叶喵喵喵

一个晒娃狂魔

我为什么会喜欢叶蓝

贱萌你MB,丧你MB,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的sb瓜蓝。睁大你的狗眼看看你家有宠叶的文吗?还希望有人照顾叶宠叶,说这话你也不嫌恶心。

♡舞罗♡:

论我为什么喜欢叶蓝

全职我一开始看的时候粉的就是叶修,无论是他贱萌贱萌的脸T,还是丧丧的下垂眼,都特别戳我,但是越了解叶修这个人物呢,就越心疼他。

他征战荣耀十年,一直把自己摆在照顾别人的位置上,沐橙也好嘉世也好兴欣也好,他总是强大的可以保护所有,漠视除荣耀外的一切,但是就是这样才希望有一个人能把他从神的身份中拉出来,希望有一个人能照顾他,能够懂他的辛苦,能够宠着他。

而蓝河呢,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他足够耐心,无论是好友申请还是教导小白,都能看出他温柔耐心的一面,小保姆的名头可不是白叫的,叶修在各工会找人的时候第一个也是询问蓝河,大抵也是小蓝在叶修眼里的特殊之处吧,我不是写手,只是叶蓝圈默默啃粮的小透明,说的可能有些不太通顺,但就是想表明一下自己的态度。

喜欢叶蓝,可能真的有一部分是喜欢他们之间的地位差,小蓝不站在那个高度,所以感觉更能从一般人的角度中体会到大神的那种辛苦,他来自一般人的温柔和包容,正是我爱他的那一点,喜欢他像一个大男孩一样的天真,喜欢他不喜欢勾心斗角的质朴。

希望有一个人能够照顾叶修,在崇拜叶修的同时能够时不时跟他吵个架,看破叶修的小情绪,包容他的缺点,体会他的委屈。

我喜欢叶蓝,也喜欢叶蓝圈的每一个太太,为爱发电,笔芯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