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喵喵喵

一个晒娃狂魔

我是被委托来的,你们都猜错了。

hhhhhh我笑死了,瓜蓝看控不住场了想这样结束吗?

理性讨论的小号:

你们都猜错了,我是被委托来的。


委托我的人是周粉,她喜欢叶周,王周,非常恨王叶,所以希望把这个cp作糊。


其实委托很早就开始了,上次统计科统计出来叶王增速非常高,比叶周高很多。从那时起就开始了。


记得有一天刷王杰希你后悔吗,第二天刷王杰希你爱叶修吗,那个就是被委托的内容。然后还有一直在各个帖子里刷叶修肥宅的,那个也是委托。


刷叶肥宅的是在王不悔之前,还记得刷完之后没多久有人自爆黑叶吗,那个就是我在给委托人看业绩。同理刷王不悔之后我也发了帖子自爆。


不久以后王叶tag破万了,我的委托人很生气,就开始了这次的计划。


我们制定了两个计划,


plan A 是推锅给叶粉虐粉自炒,plan B 是推锅给叶蓝掐挑


所以我才会卖那么明显的破绽,不然我一不会删评论,二不会让王粉去怼叶凸。


然后恰巧那个哈欠又退了,她一直喜欢王叶嘛。用她开刀不仅可以给凹叶补枪,还能恶心王叶,再顺便恶心这个产出一下,一石三鸟,天时地利人和。


我们本来预计的是最后会甩锅给叶粉,因为去凹叶下面喊凹叶女神的动作比较明显,没想到最后甩锅给了叶蓝,不过这也在我们计划之内。


可是我的委托人现在却突然反水,因为她觉得受益最大的是叶粉,王粉竟然还帮着叶粉一起怼叶蓝。而且王叶也没啥事,甚至那个哈欠又回来了。(这点我最不能忍,之前明明说好就算哈欠回来计划也算成功的。)


现在我们闹掰了,所以我把这些计划都说出来,向无辜的叶蓝和王粉说句抱歉吧。


言尽于此,信者自信。一句忠告:以后周粉你们还是小心提防些吧。


不用举报也不用回复了,一小时之后就删。以后这个号也不会再发任何消息。私信不回。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