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喵喵喵

一个晒娃狂魔

我为啥会萌这个cp。随便说说,一会删

cut狗存档

大萌熊:

         一开始全职高手只是在我眼中很陌生的一本小说,我同学(非腐)使劲给我安利。当时我也勉强去看了看,觉得这文还不错,就是太长了,大概看到100-200章左右弃了。然后过了大概一年,全职要出动画了,我那个同学又使劲给我安利,我看了下人设图觉得不错,其他人我都不记得了,就觉得叶修长得不错,心想要是出了可以看一下。后来官宣神马的我就看了预告片,其他也没有很关心,直至全职动画正式出。当时作为一个玩剑灵的妹子我对于游戏职业竞技出动画并且人物都是很美型的动画(说白了还是看脸)还是很赶兴趣的,就去看了,结果一发不可收拾,还买了会员每周追着看。当时一集集看下来,叶修这个人的人格魅力真大,我喜欢,而且因为叶修,我也深深记住了阿杰大大的声音。在追完12集的时候,我对蓝河都没有注意过,就觉得有点杀马特,而且当时弹幕上说视美这个做的不好那个也没有表现出来,我心想这tm一群黑子老是挑刺(后来看了很多遍后,又看了一点原著才发现视美做的确实有缺陷)。在完结之后,我又刷了好几遍,这时候慢慢看才发现蓝河出场时,总有人刷蓝河小天使神马的,还有叶蓝之类的。虽然别的场景也刷叶黄,喻黄,王叶神马的,因为当时很好奇一个网游部的NPC怎么这么多人喜欢,所以上完百度了一下,或者看了看一些介绍,看完之后就沦陷了⊙▽⊙,觉得蓝河小天使不错啊,又看了一篇叶蓝同人和原小说中节选叶蓝互动的片段,看完就炸了,我靠,这也太有爱了吧,这两不在一起还能和谁在一起。我就是萌了这个cp,就决定是你了。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先开始找各种原著同人看,看完了之后就找各种别的同人看。这两简直萌死我。
       我看到首页一直在撕,说叶蓝粉一直在洗白自己说是叶粉,我不知道别人如何。我自己一开始确实是因为喜欢叶修才看了全职,继而萌上叶蓝的。我也考虑过这两我到底更喜欢谁一点,腐圈曾经有句话,爱他就让他受吧,因为这个我也想过,我是不是后来更喜欢蓝河了。但是仔细想想,并没有,叶修在小说中表现以及他的坚韧我完全不能接受他是受这个设定,而蓝河,让我觉得他面对叶修总是败下阵来。一般我如果喜欢一个cp里面的受的话,那么我会逐渐由萌这一对cp变成all受。可是叶蓝在我这里完全没有这种现象,我觉得只有他两是最配的。对这两人没有更喜欢谁。
       而且因为叶蓝cp粉年龄差很大,有一些玛丽苏,写文中受傻白甜这是很正常的。每个全年龄cp粉大概都会有这种情况,对于这种当然由我们自己判断,不好看的文就不看,挑自己喜欢的就好。也没必要要和别的粉撕个你死我活(这里指不主动挑事,人家上门搞事当然要在自己的地盘里反击回去)。对于叶蓝tag里总是有别的cp粉来挑事这个我也很纳闷,我萌别的cp粉时也遇到过这种情况,但没有这么频繁,也可能是以前在贴吧可以删帖,而这里删tag的话总是比较慢的缘故吧。
      总之我想对叶蓝粉和别的cp粉一起说 萌自己的cp就好,何必总是在意人家怎么看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