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喵喵喵

一个晒娃狂魔

关于这一系列事情的总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xiu护xiu:

我是爱秀护秀本人,并不是理性讨论。

理性讨论这个人呢要比我聪明,有点佩服他。

担很巧这次也和周粉有关系,我说是周黄其实是那位周粉是周黄,他恨喻黄周叶。拆家恨的理所当然。

但是不能让周黄承担太多的危险,所以提了伞修双花,伞修是叶蓝拆家,正好可以推锅给叶蓝,一举两得。

那位周粉想挑拨周粉和叶粉,喻粉和黄粉之间的关系,但是周粉觉得周叶好歹是周的cp,重点是喻黄。所以我在各个帖子里刷喻粉丑拒喻黄之类的

可惜光喻粉和喻黄太容易被看出破绽,那位周粉要求黄粉和喻黄也要一起

所以我经常扮演了黄唯粉表现了提纯,等到特殊时机就可以一箭双雕了

至于我拿周边的事情,计划一开始是这样的。

超话的周边可以当作匿名投稿,他们可以发在博客让我取图,而我不能暴露他们ID,就算他们找上来也可以删评论

可没想到周边图片拿到一位喻黄粉亲友了,露出了明显的破绽,担我一瞬间想到这样能推锅叶蓝,立刻删了几条博客,并不是你们口中的怂

朋友周粉表示这次计划破绽的很严重,按照各帖子情况下喻粉应该和喻黄粉互锤起来(因为按照周粉亲友在帖子的实战的非常成功)但是没想到喻粉没按照我们计划出牌。

昨天选择了王粉和喻黄粉(首先要从王粉和黄粉开始,这样说不定还能造成黄粉内掐)

黄粉不喜欢喻黄目的就做到了!

后来发现这样岂不是周粉神隐了,所以我改成了黄王周

事已至此,不是周粉反水是我良心发现,叶蓝这次很无辜也很惨,只能大胆的把这些事情说出来

信不信你们选择。周粉很恶毒。挑遍联盟。

就算给叶蓝粉道歉也挽回不了状况,所以不道歉了

放一段时间,就注销。

评论

热度(4)